没有

热衷于碎碎念

小王好软好甜啊

zmx等你等风等他来:

微博上偶尔翻到的,就问你虐不虐?狗粮够不够吃

兴起所致,随便写写。没有在空间写过这么长的东西。不算文章,呃,题目应该叫《我的班主任》又名《救命!我的班主任又帅又闷骚怎么办!》
但是我只是想揭露老邱是个有趣的人……

老邱是非常有趣的人啊。
第三次模拟考老邱找我谈话。
他:你说说,我要怎么表扬你?
我:……你可以不表扬我。
他:现在不是表不表扬……那你说我怎么批评你?
我心想,我靠不是你问要不要表扬的吗?
我说:你随便批评。

他竟然没有打我!
我平时配平没配好他都狂敲我栗子!我怼的这么惊天骇地他只是被噎了下,然后继续走流程开始对我进行传销。他说我相信你能进市前一百,你要正经点儿,然而我因为他脖子上傻不溜秋的执勤老师的牌子和他脸上飘忽的神色被戳到笑点笑出了声。

他竟然没有打我!
平时我忘了个箭头他都暴打我,我在这么严肃的场合笑出来他都只是往周围看了看,没找到什么可疑的地方又回过头来继续讲,叹了口气说,你重视一点。我暗暗掐着自己,才避免再笑出来。然而面目表情还是无可避免的皱成一团,想想肯定很狰狞,又想想,老邱为什么不笑?老男人果然比较能忍。
谈话完了我转过身踏上了回班的楼梯,暗自松了口气,还好。我所想的,是我这么让他失望他还不打我,怎么还不打我,还启发我,烦死,差点被感动的哭出来,所以我笑,像个神经病患者。要是我知道这都是为了他的奖金,我才不要哭,才不要笑,就酷酷的,理都不理他,高冷的如同周泽楷附身。
朋友:你没有他那么高。
我:哦。
朋友:也没有他那么帅。
我:你走吧。

其实也不是没有被老邱打哭过。小时候我泪腺就特别发达,我爸瞪我,我就能秒哭,非常厉害。如果老邱调查过我,他就应该知道我的受压程度是有限的。所以在我经受过N次打击后,他的栗子按下了那个泪腺按钮。哦……之后的事不堪回首,我捂着眼睛,不想哭,但是眼泪止不住,我发誓,我再也不要跟老邱说话了,这个害我丢脸的老男人。

然而我周六补课的时候起了个大早第一个到教室帮老邱摆桌子进行了友好交流。
我:你觉得我比不上他们吗?
老邱用一种我没想过的眼神看向我,那种眼神叫做“天呐你为什么会这么想”,笑的还喘了下气,说道:你想想怎么可能。
我仰天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完发现老邱满脸的欲言又止。
我猜,是想我为什么会这么问。
谁叫我一向不要脸。
后来的第三次模拟考,他没打我。

去补课的教室,太阳忒大了,我步伐飘忽,忽然一个没踩稳差点摔跤,然后赶忙调整身子站稳,旁边传来笑声。
老邱: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好蠢。
蠢你妈!他大概是忘了他上次解答我前座的数学题,只见他思索了半个中午得出答案,然后拿着本子过来讲题,声音突然断了,我抬头,就见他眉头紧锁,这个那个了一会儿,然后说:
等会,我忘了接下来应该怎么写了。
我呵呵笑:傻逼。

天气是不定的,有次去补课下小雨,门还没开,大家都在门口淋雨,好在是小雨没事。然而门前嚣张跋扈的停着辆小轿车,我刚要骂,老邱就拿着手机出来叉腰聊了会又进去了。
完全无视我们,他可爱的学生们。
我没骂不是因为我怕他,是因为他正在打电话,不好骂啊,得做个有礼貌的人不是?

老邱实在是有趣。收集老师签名的时候,老邱板着脸,低气压,谁知道下午生物课上完,生物老师溜了,老邱又早早的来了,在讲台上背着手。我们蠢蠢欲动,他咳咳:想上厕所的快点去。
哇,我们倾巢而出。
跟随着生物老师的脚步。
朝着厕所的反方向。
老邱不可能没发觉,我看他笑的很好玩,就是,“看他们那样”的那种笑。
回班后刚坐定,就见老邱从讲台上拿起一支黑色记号笔,他突然从严肃变成了明显的笑,他悠悠地说:还有要签名的吗?
哇,我们倾巢而出。
这次方向是对的。
靠,我被疯狂的粉丝撞到一旁捂着肚子想,这个闷骚的老男人。
真是……真是太有趣了。

说起闷骚想起来我们单独拍毕业照的时候,老邱穿着粉红衬衣。那种氛围啊,连阿梅都少女心爆发,让她班男生围成一个圈,她站在中间。然而老邱穿着粉红衬衣,蹲在旁边看我们一个个拍。
想要合照,他说考完试也有时间拍。
他就蹲着,一个粉红色青蛙。
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不拍。
现在思考,或许是因为毕业的是我们,不是他。

我在二中考试,是老邱带队。他在给我准考证的时候说:每一门考试前我都会提醒你要信心。拜他所赐,我没有一门的选择题涂错,感谢啊!
去的早了在闲聊。
我:我爸特紧张给我打了好多电话。
老邱:应该的。
我:可是今天比一年的电话都多,他平常都好少打电话。
老邱:其实他很关心你的,他给我打过。
我:说我成绩吗?
老邱:说过方方面面。
我抱着树,不太好。
老邱云淡风轻,他的笑容高深莫测。
我: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去领班级相册的时候,他穿的是粉红色衬衣,我突然想起来老邱还没有拍过毕业照,我还没有和这个狡猾的班主任合照过。于是在队伍中掏出手机对准他,友情出镜了一下我的手。
耶,合照了。
我转身问同学:我的动作明显吗?
同学认真点头:嗯。
无所谓了。

老邱有很多优点,可是我觉得他是个非常有趣的人!哎,虽然一直说他老男人,但是他不老,很帅,教书很厉害,很温和(即使他总打我,不过绝对是我爸的那通电话破坏了我朴实好学生的外表)可以说是一个万分优秀的老师了。

也是万分优秀的班主任。
更是我的班主任。

哟哟哟,我的班主任,闷骚闷骚最闷骚!离班的路上我情不自禁,回看回看,在这小小的教室里,回看回看!请用《我的滑板鞋》的调子唱。

大海是我的梦里故乡

我去看过大海
踢着浪小跑到沙滩上
又转身狂奔向那滔起的浪
奔向有咸味海螺飘着阳光味的怀抱
太阳晒的人口干舌燥的时候
脑子里忽然灌满了漂亮的蓝色
深吸一口气是海风
轻轻地眨眼是海鸥
我突然想变成鱼
从大西洋游到太平洋
离地心引力更近点儿
也绝不会和飞鸟谈恋爱
大海那么好
待它一辈子去吧

喻黄真的是特别甜!
世界第一初恋!
有感而发

从今天到太阳升起又落下的任何一天,只有你,才是微草的未来!
我真的想泪目了

从今天起,就是微草的未来了。

我的眼!生日快乐!
睡太晚了,脑子不清楚,写少点儿。
我真的很喜欢你炫酷的魔术师打法啊,想想能把全明星选手唐昊打爆是非常非常厉害的啊。责任心大局观都有目共睹的,可是我刷原著发现你还蛮自我的,就是仗着技术好无所谓舆论,哇,瞬间就击中我了。总之,我的帝都男人,我的北京爷们,还未出道时的中二少年,五圣之一,亲爱的王杰希。
——祝你成年开心,十八岁一路顺风。

一个非常安静的午后
七个人都睡着了

在昏昏欲睡的语文课上
只有鲁迅和史铁生
可以刺到我
也可能……
是我喜欢的其他作家比较冷门

看到全职谈几期生的时候
有种微妙的SNH感觉
一期生登顶什么的也蛮符合

【感触】梦之浮桥不止二次元

梦之浮桥真的是篇非常棒的文!

虽然我从头到尾很冷漠的看完,没留言没转载甚至没有点赞。听我解释,这都是乡下的垃圾网速以及熬夜看文的昏沉大脑与沉迷其中的情感所致,在我回城市之后我会补上。有很多话想说,有很多次想说,却总是因为不够正式而搁置下来,也就不算一个端正的读后感,更不敢请教原作者来看这些毫无营养颠三倒四的话了。

为什么会觉得它这么好呢?
最关键的是它给我的感受不止停留在二次元,它引起了我的思考并给出启发,可以说是我见识短浅道理竟然不是从名著中、图书馆中的读本中获取,但我认为原因是作者她的思维很独特。

我举个原文中有提到的看法,不太记得清原文语录了,大意为:选择其实是最痛苦的事,既然选择了照着那条路努力就行了。

昨晚表姐突然跟我说选择学校的事,可在此之前我连志愿都交了。听她说的“大早上五点钟就要起来”、“风里来雨里去”、“吃泡面吧少女”我也不免对我的新学校产生了负面情绪,默默同情我自己,但我突然想到了梦之浮桥里的那段话。开始反思,既然已经选择了这样还有意义吗?没有。唯一能做的,就是欣然接受,将来更加努力的学习。

就那么一瞬间,我觉着我好像悟到了解决烦恼的钥匙。作业啊考试啊早起啊晚睡啊,都是这条选择背后的路上的困难,我要做的,只有勇敢的坚定的挥舞起手中的宝剑,披荆斩棘!

今天把QQ签名改成了我在原文中最喜欢的一句话,也是大意:
即使事与愿违,也相信事在人为。
大概的说下吧我知道了我的成绩,不是很理想,有点儿沮丧,今天我妈突然打电话通知说我进了全市前一百。就那么瞬间,那句“即使事与愿违,也相信事在人为”在我脑子里发烫。大考前那段时间我状态特低迷,因为屡战屡败的成绩,我自暴自弃的有了“算了吧努不努力都这样那么认真干嘛”这样疯狂的念头,这股少年意气在昨天达到了顶峰,我真的想放弃了。结果今天事情却有了转机。是呀,谢谢我的“试试吧说不定能成功”,谢谢我的事在人为。这句话我相信会在我的签名栏里留下很久。

最深有同感的是他们感谢自己的坚持。我当时眼泪就飙出来了。当我在一考场遇见某某某的时候,我也非常感谢我的坚持学习,不在一个班却能那么多次的见到你,实在是太厉害了呀。

虽然知道在部分人眼里梦之浮桥不过是篇普通的同人文,文笔好了点而已,但是在我眼里它就是那么闪闪发光。其中在现实生活中屡遭挫折却坚定梦想从未放弃的两个人,因为我喜欢这件事所以我一定能,连稳重的喻文州都放弃了来年备考奋然跃身去抓悬挂在悬崖中摇摇欲坠的绳子,终于遇见了自己的彩虹。我为什么要胆小?
我向往的不是原文中只要付出就有收获的结局,我向往的是也许没有收获但敢付出的勇气。为了梦想,为了平淡生活中的闪亮梦想,我凭什么不敢奋不顾身的一跃?踏上我的梦之浮桥?

作者的知识面广阔,注重细节,文笔细腻,题材特别,感情流畅,插曲也好听。有很多很多很多想说的点,在这儿只挑取了一部分。其实是非常想让作者知道她的作品有启发到一个人的,但是由于我白嫖了全篇没有脸去打扰,所以等我补完点赞评论转载后有点底气再艾特,兴起所致的文章会有许多不通之处,还望包涵。

另外入坑太晚没有赶上本子真是太可惜了QAQ
有想要转的,请一定联系我,不超过100元都可以。

非常感谢作者恰空。
谢谢。谢谢!